我闪闪又双叒沉了!(-̩̩̩-̩̩̩-̩̩̩-̩̩̩-̩̩̩___-̩̩̩-̩̩̩-̩̩̩-̩̩̩-̩̩̩) 为什么!!
-2018/6/15
肝了一个周末终于打到了最终章~第七章太棒了!大家都太可爱了!贤王大大酷爱来我迦勒底,我一定会把你当佛一样供着的!ο(=•ω<=)ρ⌒☆ 终章没看到你有点小失落。医生走好,终于到这么一天了呢。(千里眼ex的不好之处) 卡在盖提亚第二战了。。。我一直都是苟活流啊!他血那么厚攻击那么强,我又没有什么强力输出(˘̩̩̩ε˘̩ƪ)。 于是乎就打算三天后等我令咒满了再接着打吧 (碎石是不可能的,这辈子都不可能)。据说b叔单挑能过,我决定练一练到时候试试。

评论
© 画风糖|Powered by LOFTER